Friday, July 2, 2010

Boey,告诉你我不和你翻脸,并不是因为我笨,也不是因为我好欺负,我不和你翻脸,是因为毕竟我和你同班,如果我和你翻脸,只会使我的朋友难做人。。。看到你留言在ML的wall,看你写到你问ML我的留言是否在写着你,我告诉你,如果你没出言伤害我,不需要怕我讲的人就是你!!!上次你和我吵架,我并不想那么轻易原谅你,因为如果我轻易原谅你的话,只会让你觉得我很好欺负罢了!要不是你先和我讲话,我也懒得在开口和你说话。。。难道你要让我感觉到我从一开始和你交朋友,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吗??为什么你要三番两次的用语言来伤害我??我并没得罪你什么啊!!!所以从今日起,我要学会坚强而且不要再那么的轻易原谅一个人了。。。告诉你,你如何的伤害我,我一定会加倍的从你身上讨回来的!!我并不屑有你这种烂朋友!!少了你一个,我还有别的朋友!!!烂友情,早知道你是这样的人,我就不会和你有一句的交流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