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Long time didnt upload ady~~ cause veli lazy...
2day no mood.... U told me tat when 2.30pm u wan go out... Fine. I wait u...
可是到了现在已经是11点多了,你还没回我信息。。你对我说你和你堂妹她们一起出去玩,我相信你。。
可是,我们毕竟都有距离的问题,你现在和我说这套,可是如果你并不是和她们出去,而是和别的女生出去,我也不知道,我只能选折相信你。。因为我更本都不能看到你在做什么或是和别人在一起。。朋友都说even你外面有别的女朋友,我也不知道的!!
可是我相信你不会这么对我的。。。我尽力的说服我自己,一定一定要相信你,可是现在我的心动摇了。。
你对我说昨天有个女生sms你,说要和你交朋友,你问我怎么办,我当让是叫你不要理她,你就对我说你没回她信息。。
我并不能看到你是否这么做,可是在一次我选择相信你,因为毕竟我和你已经是这种关系了。。
我并不知道我和你的感情是否会长久,我并不想和你是属于那种有名无实的关系!!!
可是我告诉你,如果有那天,被我发现你是在骗我的话,我绝不会那么轻易地原谅你的!!
我已经感觉掉累了,我还要兼顾学业及和你的关系,我真的觉得自己快要疯了!!!!
我已经很体凉你,因为并不想摧毁这段感情,我到底该怎么办呢?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