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你是不是觉得我烦呢??但是无论我自己如何克制自己,我的脑却指示我一定要和你谈天。。。我觉得我在你面前,已经没有一个女生应该有的矜持了!!! 但是和你每天谈天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。。。每当想起可以和你谈天,我的心会雀跃无比。。。每次当你没回复我时,我的心就会开始乱了。。因为我很怕你是觉得我烦,才不想理我的信息。。。。最近我也不清除我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变到这样了。。。更本没有心要读书。。很想哭哦!!!觉得你很有本事能让我一下子开心,一下子就能伤心!!!Haiz,why me wil become like tat?? Why?? Why?? Me oso dunnoe why me wil become like tat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